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號外!



9/4 Boyz & Girls 在水星酒館有表演喔!!!
在9/5表演前Boyz&Girlz先在高雄水晶酒館暖身表演,聽說是被啤酒吸引而來的,所以喜歡他們的朋友請一定要來,或是還不熟的也請一起來感受一下他們現場的魅力,向他們乾一杯一起喝酒吧!
上次聽過他們表演,吉他的tone真不是蓋的好聽阿!!!
水星酒館我們之前有介紹過了,是由"南方來的聲音"樂團紀錄片導演DON主力,馬猴主唱阿昌助攻下開的酒館,標榜兩大賣點- 音樂正,妹也正! 豬哥朋友們可以去讓眼睛開心一下,但是請注意不要手來腳來喔嘴巴壞喔,老闆之ㄧ的阿昌可是曾經在舞台上焚燒物品的狠腳色,他的朋友們也是一群曾在舞台上奇裝異服的壞胚子,總之現在還有表演可以看,啤酒也滿便宜的,還有新薯條超好吃,大家快去點讓阿昌炸到手斷掉吧.
地址:高雄市立文路46/48號 (富國路與立文路交叉口-慶聯有線電視旁邊)
電話: (阿昌)0916949017 (Don):0953336410
表演大概是八點或是九點開始,反正就八點前來吧,先來喝點酒吃個薯條再看表演才HIGH阿
阿,不過,拜託絕對不要喝醉,因為隔天還有高雄獵豔勃二的表演,除了Boyz&Girlz外,還有我們也非常開心可以一起表演的SORRY YOUTH拍謝少年,還有我們,我們是橘娃娃,如果喝醉沒來看表演的話我們是不會原諒的,人生就是要不斷的續攤阿
錢不夠!? 拜託錢再賺就有了! 我跟wama 8/11那天回台灣時人生可是被標記上負債又一筆!
所以,跪求大家兩場都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