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5/9拍謝晨橘!我們發片了





5/9星期天,某個偉大的日子,我們與好朋友拍謝少年,還有來自台南的晨曦光廊,
一起在高雄the wall-駁二藝術特區的月光劇場表演!(開心)


這個奇妙的演唱會名稱是晨曦光廊想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晨曦光廊發了一張專輯,我們也在上個月發行了新ep,勤勞的少年們更是不用說老是在更新自己的作品努力的在作好好聽的新歌!
算一算開始賣EP已經一個月了,謝謝所有買EP跟給我們回饋的人!
在the wall高雄館開張的五月,希望大家也能來驗收我們三個南部團,the wall硬軟體水準高場地美,大家快點來養成週末都要看樂團表演的好娛樂吧!



然後請(其實是拜託)和我們預購門票吧,一張是250圓!
寫信至orangedolls@gmail.com,或是在板上留言,FACEBOOK粉絲團,或是有加我們團員FB的都可以寫信,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了!





1 則留言:

美人魚樂團 提到...

活動名稱根本太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