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3日 星期五

炯鬥囧豆




還會來這邊注意我們訊息的人你們好,我真是太喜歡你們了不管你們是抱著怎樣的心態



我們在去年八月進了錄音室開始錄製我們的第一張專輯,算一算到現在也過了八個月了

每當有人問起專輯或是表達喜歡我們的音樂的時候我都會很想緊緊握著她們的手感謝她們

還有所有關心我們給我們很多幫助跟意見的朋友,真的是超級感謝!

但是就像曾經有人跟我們說過的,"你們太低調了.""低調到接近透明",

的確,我們實在是太過透明了以至於只要有人過來跟我說話都會讓我嚇一跳,

但是真的是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或是至少不要再這麼透明,真的!

我們要開始有所突破了!沒錯!積極!積極!!積極!!!


結束近期最後一場表演後我們跑去西子灣上一間叫山海咖啡的地方開會,

這地方超酷的完全是背山面海的地形超棒的,最酷的是他沒有提供無線網路,所以不會看到任何一張桌子上擺著筆記型電腦,超開心超神清氣爽的!

然後我們以相當嚴謹的態度開完看似悠閒的會,漂浮冰紅茶滿好喝的,有鮮奶又有冰淇淋喔.


總之,

專輯進度目前還在混音階段,預計年底會發行,在那之前,我們會努力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我們期望的狀態,也是我們應該要有的狀態.沒有要閉關的意思,只要有表演可以去的我們超級樂意!而且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願意給我們意見跟指教的人請拜託一定要給!

很多事情都是去做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原來會這樣,慢慢的有了這些經驗我想我們會更好的.


抱歉讓表達還是相當笨拙的我來報告近期狀況,因為我現在超閒的,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流暢的表達想法,不過我昨天找到工作了,今天練團也做了一首新歌,又好聽又開心,自己現在想一想嘴角都上揚了,而且今天在玩具反斗城買的遙控飛機相當好玩,家裡的兩隻貓被突然出現會磯磯叫的飛行大怪物嚇死了,真爽!


希望下次表演就可以讓你們看見我們有所突破跟改變的成果,也請繼續支持馬猴,滅火器,害羞踢蘋果,波力港,kook這些我們高雄其他的樂團,萬分感謝!


還有我現在正在聽youtube上的魯賓花,馬的快哭了!很好聽耶!
                                     /Su

4 則留言:

葛洛力 提到...

真是太叫郎歡喜了!(淚)
waiting 4 u!(一直一直!)

葛蠣次郎 提到...

看到在咖啡店開會那段
不津想起了軍曹們開會吃點心的樣子!

齁齁齁
i miss you(all)!
下次我也要去開會!

橘娃娃樂團 提到...

喔喔喔!!!!!!
是葛洛力!!!!!!
我們超級喜歡的葛洛力!!!!
我們也loving 4 U!(一直一直!)


如果你跟我們一起去我們沒辦法開會拉
一定會開始說說笑笑的!
不過很想跟妳一起去看電影!

匿名 提到...

葛洛力!!!換新地方了阿!?

唉呀呀~總而言之!
我也想在MTV看到妳拿著小泰勒唱歌啦~
剛剛才知道國美館在台中...冏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