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啊六月又要結束了!

我絕對不是故意以月份來做主題的!

最近真是過著非常貼切的單身女子生活(ㄎㄎ偷葛肉力的詞),
一個月的心情起伏也非常大有很戲劇化的發展,
從每天易怒到可能看我一眼就可以把火點燃燒死你,
到目前peace到對客人客氣還會被客人酸的悲哀心情,
唉,果然地球在變人也都變的有毛病了,
那我還peace個屁啊!!(痾 peace......)
在這個時候就很王八蛋的深刻體會到,
這世界有音樂真是太棒太美好的事了!!!
我們什麼都沒有,但至少還有音樂啊!!
說到這裡,就忍不住要老淚縱橫了~
陪伴我度過這段每天都像犯小人又不知招誰惹誰的噁心日子的,
就是我目前的愛團eastern youth!!!

三個中年男子,不是帥哥但是氣魄很帥!態度很帥!熱血暴帥!
主唱吉野壽,歌詞像在寫詩,用盡全身力氣脖子光頭爆青筋的唱歌表情超帥!
貝斯手二宮友和,又惆悵又不服輸的bass line,超有男子氣概的帥!
鼓手田森篤哉,擁有像卡車司機和摔角手的粗曠外表,打起鼓來又細心又爆炸!帥!
雖然我看不懂日文,無法了解真正歌詞的意思,但我感覺到的就是硬漢的詩意!
沒有在跟誰客氣的吉他噪音,俐落發狠又溫柔的鼓點,直爽爽的給他唱破喉嚨,
就像在告訴你:就算世界他媽的毀滅,還有我們罩你!
然後憤怒的心開始融化,握緊的拳頭開始放鬆,緊繃的臉開始皺在一起,
因為你哭了!!我哭了!!
三位叔叔的手正緊緊的握著你,而世界只剩下你們四個人。

今年是他們組團第20年,20年!!7月即將發行精選輯。
認識eastern youth現在開始一點都不晚!!

首推化瘀放血絕讚良方!!(比吃中藥還有效啦!!)

eastern youth
其処カラ何ガ見エルカ

http://www.vap.co.jp/easternyouth/
http://www.myspace.com/easternyouthjp


◎欲購CD,請洽北中南各誠品音樂館!!◎
(痾 廣告嫌疑?)



我好了!!當事人 柚子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最近倒是一直在吃中藥阿~
唉! eastern youth快讓我身體強壯吧!!!
對了~我SOLO錄好了!

葛洛力 提到...

柚子:
你公司大樓太高級了
肚子餓只吃的起樹太老定食
妳平常都吃什麼呢?
幻想著你會做便當 三明治上班

老王:
吃什麼中藥呢???
好巧阿 我最近也在吃中藥調經說!

橘娃娃的表演都看不到啦!
i miss you all!!!

匿名 提到...

會做便當去上班的人是我!!!

葛酪梨你會來野台嗎?
我好想跟你一起跳到漏尿喔!!

匿名 提到...

黑黑
eastern youth會讓你返老還童
像一尾活龍唷 ㄎㄎㄎ

葛肉力:
我沒有廚房無法做便當,我們就像歐巴桑撿便宜都吃欲茅屋特價便當........

來野台跟我們一起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