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哈囉,來高雄看電影吧!

 http://blog.roodo.com/kff2008/
  高雄電影節網站

10/24~11/6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以及高雄市電影圖書館放映

現在起去全家就可以買到套票,一套三部好電影只收249圓,單部也只賣100圓喔!

花個八十或一百塊就可以選擇進入你要的世界,吹免費的冷氣,甚至或許還可以邂姤你生命中那個也愛看電影的另一半!天阿!知己難尋!佳音難覓!機會難得!可以自由搭配,還有多種時段提供選擇.購買一套還會再送一場電影圖書館任一場次電影票.

爽歪歪!沒錯,高雄連電影節都有著南部的在地熱情!!!!!!!!

結合各種奇幻,運動,音樂,愛情,動畫,戰爭,資源,紀錄,懸疑,喜劇悲劇鬧劇,可以擁有眾多選擇又不會讓你頭暈眼花的精挑細選!
還有呈現了高雄市近年來發展變遷之軌跡的[高雄魂]影片,橫跨各族群在高雄生活的精采故事.
跟你說故事還帶你遊港都,水喔水喔
但只是看過還不夠,現在再讓你聽見來自南方的聲音!絕對又猛又溫柔!

[ 從南方來的聲音 ] 高雄樂團紀錄片 
首映派對  10/18 禮拜六(sat),pm17:00-21:00 大遠百旋轉門廣場 free!

由一直非常盡力推動高雄樂團的DON花了一年多的心力,不計較金錢與時間的跟著樂團由北到南的跑,只為了替發展多年卻沒有留下完整紀錄的高雄樂團拍下這部真實熱血的紀錄片





DON與他的夥伴布來德很執著並且滿懷熱情,非常非常努力而且用心之下生出了這第一部高雄樂團紀錄片,請各位如果10/18這個週末夜沒有太重要的事情的話,來看這部紀錄片來聽高雄在地樂團的真誠音樂吧!當天會有紀錄片裡的樂團現場唱給你聽喔,耶



就算夏天過去了颱風一直來政府很機八新總統喜歡大陸舊總統喜歡瑞士朋友突然冷落你爸媽看你不爽愛人離你遠去生日不能吃必勝客今天可能沒錢吃飯明天還有帳單要繳北極熊漂到外海才喝一口的飲料竟然長螞蟻事情總是不如所願整個世界似乎越來越糟............

但是也不要輕易的就放棄了心裡面的陽光,不管是大是小

看場電影,看場表演,大不了掉個眼淚整理一下腦袋,然後再用更強壯的姿態繼續去面對這些機八鳥事吧          


                       很久沒睡開始亢奮的蘇子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