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不跟你們分享我就不是人!!!

全台灣的觀眾朋友們!!!來自紐約的plus minus跟來自日本的Bloodthirsty Butchers就在這禮拜六!!!
降落在高雄的ATT了啦怎麼辦!!!

先來說plus minus好了!!!
如果只是想一如往常的擺動,那你一定跟不上拍子!!!

我熱愛的就是他們那宛如跳針的拍子搭上聽起來高深莫測的和弦.
不按照常理的起承轉合,讓在耳機這一端的我每次都聽的興味盎然,
彷彿正盯著黑板,跟著加減上著一堂數學樂理課!

而且能在秋天看加減真是太好了!!!
因為我覺得他們就是秋天的樂團!
那有點深沉但神秘進行的每一首歌曲,都好像在追逐逝去的夏天.
但一定是追不上的.

繼續配置每首歌裡每個轉彎停頓,
有點激昂,有點爆炸,有點憂鬱,充滿彈性與柔軟,
他們是真正能完全掌握拍子的音樂家.
另外不管曲編的多麼瀟灑多麼酷炫,主唱的歌聲永遠都這麼富有情感,
偶爾那歌的旋律也終於丟棄獨特的跳針公式,隨著歌聲的聲線一起柔和搖擺,
這也是讓我感覺秋意濃濃的一個原因,這真是最酷炫的搭配!
試聽:http://www.myspace.com/plusminusband

而組成超過20年的Bloodthirsty Butchers就是那個可以給人滿腔熱血燃起勇氣流下熱淚的超激樂團!!!
本來橘娃娃裡只有貝斯手陳柚子幾年來不停大聲呼喊他們的現場有多好看
直到我去看了奈良美智的紀錄片後,被貫穿整片的他們的音樂所撼動
各位!!你們知道血液在體內流動的感覺是什麼嗎!!!這種感覺浮上了皮膚直達腦門的時候你知道是什麼境界嗎!!
這個樂團給了我失去已久的勇氣和熱情遲遲燃燒不盡,我們真心希望大家可以來聽這麼好這麼好的樂團!!!

喵到阿華的MSN暱稱是11/1的期中考可以重考,但嗜血屠夫可能不會再來!!!
各位,不要妄想ㄧ個海外樂團來過台灣兩次,就會不斷的說來就來,我們應該要好好珍惜這可能的最後一次!

今年的11月1號2號,他們除了要在三度造訪的THE WALL
竟然還要來到我的故鄉高雄!!!!這不叫做天時地利人和叫做什麼呢!!!
真是好個爆炸之秋!!!!!!!!!
除了他們兩團,還有東京事變與toe都喜歡並且推崇的樂團nhhmbase以及加減的好朋友mools!
四個海外樂團的表演門票才ㄧ千元!!!而且購票即加贈nhhmbase 2008年最新專輯《Hamon Cross》一張!!
這不是太誇張了嗎!!

附上嗜血屠夫感人熱淚的Jack Nicolson MV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推阿!!!!!
好想趕快到週末阿阿阿阿阿!!!!

匿名 提到...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匿名 提到...

大推!!!!!!!!!!!!
好想趕快到週末啊啊啊啊啊啊!!!
臉紅心跳地等待hisako!!!!!!!!
(羞)

陳健康 提到...

能夠分享看完這次表演的心得嗎
很好奇現場如何
因為我那天剛好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