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8/6the wall駁二有tonic*sliverbus*橘娃娃!



8/6我們在the wall駁二有表演!!!
與日本的tonic還有台北的sliverbus
加上我們,覺得這三個團名仔細感受起來有那麼點涼涼的味


向大家報告一下敝團的近況好了
我們在前陣子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短暫停擺了一些時間
對於可能兩三個月看一次我們表演的聽眾來說,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但對我們來說這兩個月的停擺,差點就變成臨終了
還好我們又把這個團給救起來了
的確!所謂禍害遺千年啊
真的很謝謝拍謝少年們
他們連我們這種快要斷氣的時刻也真誠的參予了
而且給予我們最溫暖的鼓勵
雖然認識你們才短短不到兩年
但加起來的感動早就已經超越之前加起來所擁有的了

昨天去看broken social scene!
現在我的心整個是死灰復燃啊!!!!
不要臉的想要跟你們說,拜託你們快來跟我們買票
因為我們想要賺一點點零用錢表演完後就殺去看"約她去看崩世光景"啊
表演完大家一起殺去怎麼樣啊
但我還是要說沒去看BSS的人最好不要去看這部比較好免的你後悔捶心肝啊!


跟我們買票是240元,相當於買四送ㄧ喔
請來信預約當天面交
或是遇到團員也可慷慨解囊
老話一句,當天我們也會帶貼紙跟EP去!
(突然發現我們終於已經有現在樂團出去表演的基本配備了)

--------------------------------------------------------------------------------------------------

表演資訊如下:

TONIC是由三個在東京生活的大男生組成,用三 件式樂器的簡單編置,做出節奏感強烈的Dancing Rock,鼓手Go現實生活中是個餐廳大廚,強烈厚實的鼓點跟他的味覺一樣細緻精緻;極具節奏動感的bass手Iida,架構出令人想跟著搖頭晃腦的 bass聲線;而吉他手Hata則擅用效果器做出迷幻華麗的樂句,為主打節奏感的 TONIC帶來更具有深度的漂亮編曲。TONIC有多次來台灣表演的經歷,其中包含秋虎祭和兩次的野台開唱,這次他們來台巡迴演出的高雄場,喜歡 Dancing Rock和Instrumental Rock的樂迷們一定不能錯過!

Silverbus為一個三人樂團,以吉他,貝斯和 鼓為基調,用最直接的方式將他們對於生活的感受賦予在每個音符中,沒有多餘的裝飾音,只有用樂器聲響堆疊而成的感動。 組成約一年的時 間,Silverbus於2009年六月發行了第一張獨立製作的EP - " Today ",並隨後展開了全台的live house巡迴演出,以及誠品的不插電巡迴。在完成了EP宣傳的大小表演之後,接著在2010年初參加大港開唱的演出,並且在四月時受邀擔任Kings of Convenience台北演場會的暖場樂團,目前他們正在進行錄製首張專輯的籌備工作。

橘娃娃,來自高雄的三女一男的口吃樂隊僅以流暢的旋律輕輕吟唱過往的自卑重重的敲打也曾經歷過的竊喜雖然音樂就是如此不上不下但如今要往更自在,更熱烈的方向走去追求更暢快的反差!最新作品有 阿明之歌 EP!

* 購買買四送一套票的觀眾只會有一張票,請務必於當天五點後至TheWALL駁二票口兌換預售票5張

演出者:TONIC(JP),銀巴士 Silverbus,橘娃娃 Orange Doll
場地:The WALL 駁二
日期:2010-08-06
時間:19:30~22: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城市:高雄
地區:台灣

票價:單人票NT.300 / 買四送一共五張票NT.1200
聯絡電話:07-5214899

更多資訊請洽INDIEVOX活動官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