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終於也到了這地步



拜託!!!!!!!!!!!!!!!!!!!!!!!!!!!
拜託拜託拜託!!!!!!
終於我們也到了要努力擺脫低調來拉票的地步




我記的,忘了是誰說 陳昇是一個 總是遲到 但一定會到的朋友
然後我想起我們的部落格 也是一個總是鮮少更新 但一定會更新的地方
真感人


三月已經開始了。
好消息是我們的BASS手 柚子 終於確定可以在五月從台中誠品園道店調回高雄了!!!
如果有逛到台中誠品園道店的人,請過去跟她說 恭喜,陪她一起倒數,然後
然後,回家打開春天吶喊的網頁,登入或是註冊之後,
把橘娃娃跟馬猴還有KOOK,一起點進你的最愛樂團裡。

壞消息是,我闖禍了
闖什麼禍就先保留不說,只是接下來我必須過一段漫長的黯淡生活
但是,再衰也要快樂的過。
然後我跟wama說,這個春吶,我要好好的玩!好!好!的!玩!
所以拜託,不管你是什麼原因看到這篇文章或是聽過我們團看過我們表演
請你另外再開一個視窗,點進春天吶喊的網站http://www.springscream.com/index.php
登入或是註冊後,把橘娃娃還有馬猴和kook,一起點進你的最愛樂團裡

另外,會都沒提到害羞踢蘋果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已經進了,拍拍手!


總之,
我希望我們高雄的樂團都可以一起出去聚聚,拜託
讓我們一起在草地上看表演吧


子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