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春天吶喊歌單公佈!!

謝謝在春天吶喊網站投票給我們的大家!!!那你們到時候要來看喔啾咪*_
不管你在不在意,我們都要先公佈歌單
因為我們的表演時間實在很奇怪
是在星期六的大約晚上七點,是有舞台燈光的時候耶
希望那時候蘇子方和柚子已經從OASIS的暈眩氣氛中清醒了!!!
當天子方極有可能會掉鼓棒,因為4月2號清晨她已經獨自去排OASIS的隊了....
而我也不要抽太多(不可能)或喝太多(可是只要有人給我酒我真的都會收下..)

當天大咖很多,我真的非常了解趕場的苦,為了方便讓趕場但又想要來看我們的朋友們聽到想聽的歌
我們就先公佈歌單了!

春天吶喊的歌單排序是從陰沉的歌排到後面比較明朗的歌
不想交錯唱是因為,在墾丁啊心情明明就很好!!!!!!!!!!!!!!!!!!!!!!!!
若妳喜歡的男孩在春天吶喊裡傷了妳的心,
還是你的朋友丟下你然後一群人跑去吃海餐廳
還是妳只是想念家裡的寵物,想自己靜一靜
歡迎你來我們的舞台聽歌兼休息!我們不會說太多廢話,
因為我們跟觀眾互動的功力=0!!!

以下是歌單


小毛驢
夢中見
水果糖(大約這時候KOOK就在C舞台開唱了,阿華,這時候要不要走真的看你自己ㄎㄎ)
逃到墾丁去
就算你忘了我,我也不在意(NEW!!)
OKAY



喔耶!!!
然後接下來10點20有我最愛的太空蛋糕!!!!!!


BB彈KOOK害羞踢蘋果BOYZ&GIRL閃閃閃閃拍謝少年都是一定要看的啦!!

來看喔!!!!!!!!


wam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