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阿瓢仔,再不一起去看表演你就弱翻了


照片是大前年的春天吶喊,大家一起到海邊玩水,一直玩到傍晚

從墾丁回來了!
在春吶的表演不太理想,我們在表演前吃太多飯喝太多啤酒導致不正經
不過反正在墾丁很開心,很爽,有吃到好吃的東西就好了!這是最大的目的!
而且有好多事情跟對話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會笑,嘿嘿
不知道大家今年如何,但我今年算是愉快,除了看著自己親手又放掉一個重視的東西。
但是在海邊實在是相當快樂的時光,隨後希望wama可以補上她的沙雕傑作,
驚人的完整度和自然度,絕對可以在半夜的海灘把人嚇死


四月突然就來了,三月結束的太快
冏娃娃一直到現在都還有東西沒有完成,
但是其實我們有持續在動作喔,持續的,用不是很快也不是很正常的速度
但我們心裡都有更想積極的一面,更想達到的狀態
揮別之前的狀況(希望是永別),接下來有新的活動和表演!!!

在樹德科技大學的橫山見酒舞音樂祭,不用門票!夠爽吧,想喝啤酒的可以自己從外面帶進來,不要鬧事就好了
為期兩天,以下

4/8 星期三
TIZZY BAC / 光景消逝 / 滅火器 (不代表團序)

4/9 星期四
橘娃娃 / 1976 / 害羞踢蘋果

大團來高雄竟然還免費,一起感動的淚如雨下吧
然後,讓他們知道南部就算鋒面來依舊可以熱情無比的威力,害羞的話,多喝幾罐啤酒就好啦!

地點:樹德科技大學 行政大樓戶外圓形廣場(往有聲音走的地方就對了)
樹德地址:高雄縣燕巢鄉橫山路59號
經度: 120°22'31" ( 120.3754)緯度: 22°45'49" ( 22.7636)
聯絡方式:鄭宇辰 0929-419399 or@fireex.net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再一次擁有閃亮快樂的夏日,轉過頭身邊都還有人笑著
然後把垃圾丟進垃圾桶或是帶走,不要留在沙灘上
還有喜歡嗑藥的青少年不要再喜歡k煙這種東西了,很臭

s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