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7/18高雄JOIN US,再見太空蛋糕

其實早在兩三年前吧,就跟太空蛋糕一起在THE WALL同台表演過了.
可是當天覺得氣氛相當的奇怪,因為其他兩團都很電爲什麼會出現我們這種又悶又保守的鄉下團呢
那時候對太空蛋糕只有"對不起我們亂入了可是戴著紅邊塑膠墨鏡的女主唱很HIGH"感受
也沒有特別喜歡什麼歌.

可是去年在春天吶喊的時候,除了那爆裂的彩色色塊舞台裝,還有可愛豐富帥氣的編曲
女主唱發現紙衣服快破完了的時候,用低低的聲音說:"我覺得我好噁心喔...",台下都笑成一團
還有那個下午她說我要唱我們的新歌!然後我就聽到她第一次唱國語"我的愛,那麼少,全部都給你"
瞬間我發現我正在強烈的喜歡上這個不落俗套,不耍帥卻超有型又超好聽的樂團!
"行雲流水",對啊行雲流水,我的想法跟阿凱在他們EP側標寫的一模一樣!

野台開唱我甚至沒有看那些國際大團就自己守在他們的火舞台前面跟著唱唱跳跳
他們成為我最喜歡的台灣團前三名
太空蛋糕的表演真的好好看,主唱又正又辣又清純,團員每個都很可愛,套一句新聞最近愛用的詞:"吸睛"
後來出的EP雖然沒有我常上YOUTUBE看的"goodbye young me",卻有我的心中沒有愛
每一首都好聽到不行
壓倒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黃雨情的卑賤理論
完完全全也代表了我的遭遇
我的團員常常露出"有沒有這麼over"的臉聽我說我有多愛太空蛋糕

他們現在要解散了讓我好想吐
我不知道下一個可以像你們一樣年輕脫俗彩色視覺聽覺兼具的樂團要等到什麼時候
小草地看到雨晴妹妹跳下台和觀眾一起唱唱跳跳沒有愛的時候我也菊的好感傷
我真的很愛你們耶,太空蛋糕啊

星期六大概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們表演了吧,高雄的朋友喜歡太空蛋糕的要來送他們一程啊!!!!!
因為這是大星星的殞落啊!!!!!


7/18 join us(雄中對面)晚上八點,票價250元

迷妹wama

2 則留言:

子芳 提到...

而本來沒什麼特別感覺(但相當喜歡我的心中沒有愛那首)的我,在今年春天吶喊也被舞臺上充滿魅力的太空蛋糕迷到了。
希望大家可以都去看看表演次數進入倒數的太空蛋糕邊跳邊聽他們的歌

Unknown 提到...

意外找到這裡,banner的構圖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