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20090806 涉谷淘兒唱片行大考驗

泡澡泡到雙頰凹陷的青蛙君 / wama


第二天的行程是熱鬧地大考驗,果然wama在下北澤這關闖關的很辛苦,從踏入第一間店時,艱難的考驗就不斷的翻騰著wama的內心,中途吃了日本好吃的可麗餅稍作休息,真是相當好吃,皮是軟的最棒了!wama在下北澤買了一個"大"戰利品(上圖)

還有迷路一個多小時才到達的A to Z
美智淑淑!!!我們連迷路時都想大喊美智淑淑阿!!!!
裡面小屋裡都是奈良美智淑淑的東西,好想把菸蒂偷走...........小屋不能拍照攝影,因為是聖地。
但是光咖啡桌上美智淑淑的真跡就令人覺得雞皮疙瘩......。
okay!重點在於晚上的淘兒唱片行終極試題
夭壽,這題我跟wama都幾乎無法通過了!!! 踏入唱片行時聽到唱片行放著耳熟的音樂,阿!是School of Seven Bells !
上班時我有放進公播,小白兔有代理,這次summersonic也是在於我感興趣名單裡面我抬頭看了"現正演奏"螢幕,果然出現了她們的專輯封面可是....聲音不太一樣,因為,似乎變成不插電的樣子,還疑惑著有發這張嗎的時候,看到前面聚集了一小群人,一小群人圍著小舞台,小舞台上.......
媽的School of Seven Bells 正在現場表演阿!夭壽!瞬間跟wama往前鑽,可惜是最後一首了,然後我跟wama說,她們是明天sonic stage的第一團欸,我們已經看到了....太幸運了,好巧
接著我們往樓上鑽,一到2樓馬上陷入唱片架上永遠少十張的窘境,太多想買的了阿阿阿阿!!!
迎面迎接我的就有蹦蹦衛星的現場DVD,wama已經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我們就這樣在日本音樂區分頭跑開然後相遇然後再分頭跑開然後再激動的相遇戲碼公播音樂也是很好聽,問了店員放的是哪一張後我跟wama都各買了一張,迷失在龐大CD裡找不到的SUPERCAR也在店員指引下出現在我們顫抖的手裡,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各自手上拿著籃子站在收銀台前掏出永遠不夠飽的皮夾付帳.
在這種地方.....買的起是天堂,買不起是地獄.........................
接著前前後後"陸續"結帳,因為又逛到哪一張,又看到哪一個,又算了一下剩下的錢,然後往收銀台走去,一直到淘兒快打烊,wama手上的塑膠袋已經變成把手加強的提袋,我的包包又往下沉了五公分左右,然後回民宿的路上不停的說:"才來第二天,怎麼辦阿!?"
yama!yama!!怎麼辦阿?!日本唱片怎麼賣這麼貴啊!?
子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