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兵蹦





hello!照片是7月時節前往漂亮的宜蘭參加草地時在途中拍的團照!感謝阿順大哥,手都沒穿喔厲害




進入秋天了吧? 我們有些事可以大會報告:

1. 雖然我們沒生過小孩,但倒是了解到了另外一種[難產]是什麼意思....


是的,那張說要發卻一直沒有發的專輯已經讓我們登上粉鳥王榜首了!!! 而現在,我們決定砍掉重練......!!! 嗯,就是要再度重新錄製專輯了!不是因為我們很有錢或是過的太閒,事實上其實滿窮的,我也是無數個作發財夢的人其中一個.可是經過一番掙扎和討論後,我們還是決定重新訂定曲目重新錄製專輯,然後加緊練習調整好狀態進錄音室. 
我們這個陣容也好幾個年頭了,這樣的團連第一張專輯都沒有還真是奇怪,不過我們是很想要完成跟擁有這個作品的!雖然這中間的波折還真是像漩渦一樣,把頭都給捲暈了.我們也順利的捲上了粉鳥王的寶座,可是沒關係,這張不好生的第一胎,最後一定會乖乖出來叫媽媽的.

在這之前,就是在我們開始錄製第一張專輯之前,我們會發行一張新的EP暖身,收錄2首新歌跟1首舊歌.至於到底是什麼歌?到時候請麻煩購買回去後確認,感謝!進度和相關消息我們會隨時更新的,請拭目以待

還有喔還有!

11月13日,星期五晚上,在水星酒館有我們的表演,到時候見啦!

5 則留言:

大亨 提到...

好期待 橘瓦娃加油!!!!

橘娃娃樂團 提到...

謝謝你!我們接收了!

Weni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ni 提到...

EP我訂兩張!吼!

黃逸薰 提到...

超超超期待的,橘娃娃加油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