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啊嬌包,高雄電影節快開始了妳還不回高雄幹嘛 之 對轟先看濁水溪再下來看電影節啊哩告ㄎ一ㄠˋ欸


2010高雄電影節來了!爽啊!!!
這次主題是[愛慾星球],片單開出來也是令人臉紅心跳發出嗡嗡嗡的共鳴錯過再等10年!

相關網址:http://kff2010.pixnet.net/blog/post/13773621

買到套票還送隨身碟,然後讓自己整天泡在電影院裡面臉紅心跳
超快樂的啊~


然後.....
雖然沒人在乎,但是我還是自己提一下自己爽好了

我常打這種模仿濁水溪公社某張專輯封面而延伸出來的句子
私底下講話也喜歡偷偷亂叫別人"雞埔包"或是改個字叫"雞攬包"
這些都是濁水溪公社在淺移默化中對我的人格養成
濁水溪公社的音樂在我還是個徬徨尋求歸屬感的迷途少女青春期時在我心靈裡注入一股黑潮
當時服用了"壹玖玖伍 台灣地下音樂檔案 <伍>濁水溪公社-肛門慾樂期"這張專輯後,視野頓時開闊,結交到了人生摯友更因此玩了第一個樂團,之後每次看她們現場表演,感覺身心靈都被深深的洗滌乾淨而狂喜不已

9/4 也就是明天,周末夜晚 18:00入場,19:00開始
在台北市士林區三角渡擺渡口(近捷運劍潭站)
【濁水溪公社20週年演唱會】-七俠五義之A閤發水陸大法會
現場甚至有周邊商品-大福田廣德堂 籤詩平安符 /售價 30

"黑金天師 aka 心靈導師,仁堅淬湅了二十年的心法口訣,在此化作滿滿的祝福與提點,保佑大家日日有槍打,年年生小孩"

簡直溫馨感人!慈悲渡世!
雖然我因為工作無法參加此次盛典,但會下班後把自己喝茫懲罰自己(喝醉會花太多錢)
而且一定會超多人去看的,當然啦超好看的超爽的,嗨到忘了前世今生啊!!!!



子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