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只是想洗掉過了的表演訊息



2010年剩下3個半月
人生也輾轉的過了二十幾年
一天有時候很長,有時候很短
然而一個月過後,一個季節過後,一年過後
偶爾回頭早已經看不見失去什麼
再加上一年 ,再一年,再過一年...
邊走邊灑下麵包屑做記號,要自己別忘了來時的路
卻忽略了現實已經在背後狼吞虎嚥
迷失了迷惘了
還要怪給現實嗎
現實只是一隻無辜的野獸啊
都是因為安逸懦弱
讓自己看不清楚自己在走什麼吧


以前剛開始接觸龐克音樂時很喜歡中國的反光鏡樂隊和69樂隊
雖然不曉得他們支不支持台灣獨立
反正到現在還是常常想聽他們的歌


反光鏡樂隊/只有音樂才是我的解葯

什麼幻想理想夢想
想來想去就覺得那麼的多
在忙碌的人群中盲目的走過
卻不曾改變孤獨的我
那些煩惱苦惱無聊
彷彿拉著手在我面前舞蹈
在冬眠的幻覺中忘記了太多
在2008犯過的錯
我要馬上就跑 不讓別人知道
我的想法從來就沒人明瞭
現實就像廣告 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音樂才是我的解葯

沒有留言: